美丽生态复牌后继续大涨 现总市值达36亿元

  昨日复牌涨停的美丽生态今日续涨,目前涨超7%。

  公告显示,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且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提交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获得深交所审核通过。证券简称由“*ST美丽”变更为“美丽生态”,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丽生态的主营业务是园林绿化业务。目前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市政行业设计专业乙级、工程设计(建筑工程)乙级及文物保护工程勘察古建筑设计丙级、旅游规划设计资质证乙级、国家壹级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多项增项)、绿化造林施工资质乙级、绿化造林设计资质乙级等多项设计和施工资质。现总市值达36亿元。

关键词阅读:美丽生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