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相股份涨停!子公司与特殊机构签订价值2.9亿元生产合同 占去年主营两成

摘要
有券商点评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星波通信是导弹雷达导引头的核心配套单位,本次公告合同金额为2.9 亿元人民币,占2019 年主营业务收入的21.93%,是星波通信2019 年全年营收1.4 亿的2.1 倍。

  红相股份涨停,报23.47元,最新总市值84.1亿。

  消息显示,红相股份子公司星波通信7月22日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订货合同及科研外协研制/生产合同,合同金额为2.9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21.93%。

  有券商点评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星波通信是导弹雷达导引头的核心配套单位,本次公告合同金额为2.9 亿元人民币,占2019 年主营业务收入的21.93%,是星波通信2019 年全年营收1.4 亿的2.1 倍,合同标的为微波源高频头、本振接收机,主要用于导弹的配套。

  天眼查数据显示,红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检测产品及电能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并为客户提供相关问题完整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红相"、"红相力"、"REDPHASE"等知名品牌。

关键词阅读:红相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