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板块强势爆发 航天晨光等7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23日讯 今日早盘,军工板块强势爆发,航天晨光、新余国科、江龙船艇、泰尔股份、红相股份、中船防务、宁波东力涨停。

  开源证券分析师段小虎指出,军工行业中期逻辑难变,将保持持续高景气,“十四五”期间各类主要装备仍将持续放量增长,确定性极高。当前应当重配白马、兼顾成长。

  国海证券分析师苏立赞指出,从上中游配套企业来看,多家企业预计中报业绩增长较好,如星网宇达中期业绩预增15.4倍-21.2倍,安 达 维 尔 中 期 业 绩 预 增 16.6倍-18.3倍;下游主机方面,以航空工业为例,西飞、陕飞、沈飞、成飞、洪都等多家单位均实现“双过半”或按计划完成上半年科研生产任务。随着中报季来临,军工行业业绩持续改善的态势有望得到进一步验证。消息面上,国资委正在进一步完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方案》虽未正式出台,但第一年的改革工作正在推开。军工行业历来是国企改革的重点领域之一,有望在资产证券化和股权激励等方面受益于改革红利的释放。

关键词阅读:军工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