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股份董秘赵东平辞职 财务总监欧顺明代职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百洋股份(002696.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赵东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东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

  赵东平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百洋股份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不在百洋股份担任任何职务。百洋股份公告称,在公司未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董事会指定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欧顺明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赵东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出生,经济学硕士、金融学硕士。2008年1月至2017年6月任职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注册保荐代表人,历任投行业务部项目主办、业务总监、执行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12月起任百洋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赵东平除在百洋股份及其子公司、分公司任职外无其他兼职。

  欧顺明: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出生,大专学历。2010年9月起任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2011年5月起兼任百洋股份副总经理、2011年7月起兼任百洋股份董事会秘书。2013年9月起担任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2017年12月辞去百洋股份董事会秘书的职务。2018年1月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