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常山北明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摘要
常山北明: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北方股份:上海特沃拟减持不超2%……

  常山北明: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常山北明(000158)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北明控股、公司副董事长李锋和公司董事、总经理应华江为一致行动人,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197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北方股份:上海特沃拟减持不超2%

  北方股份公告,持股25.16%的大股东上海特沃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本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华菱精工:董事薛飞涉嫌短线交易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华菱精工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由公司董事薛飞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内容如下:“因你涉嫌短线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1.85%公司股份

  立讯精密7月22日晚公告,控股股东立讯有限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来胜于7月22日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3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85%。立讯精密今日现69.1亿元大宗交易,机构席位买入超12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