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料大深圳城市圈利好将出台,推荐龙光集团

  金融界网站讯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7月21日,中泰国际发布最新报告指出,大深圳城市圈相关政策有望近期出台,以打开深圳发展空间,整个临深板块市场景气都有望进一步提升,利好布局扎实的房企,推荐龙光集团(03380.HK)。

  中泰国际认为,深圳土地短缺问题突出,开发强度接近国际警戒线。特区成立40周年是深圳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节点。相对于扩容,深圳“扩权”概率更高,扩权不涉及行政区划的以及土地权属的变更,而是赋予更多经济、社会、民生等管理权限,深圳将与相关市、区分享经济收益。目前,深汕合作区为“扩权”提供了可推广样板,有望于近期推开。若顶层机制改革能铺开,将推动大深圳城市圈进入快速发展期。

  随着大深圳城市圈发展提速,包括东莞、惠州等在内的整个临深板块,市场景气都有望进一步提升,利好区域深耕型房企。截至2019年底,龙光拥有土储总货值超过8300亿元,其中大湾区占比超过八成,深圳及临深区域占比超四成,市场和品牌领先优势显著。中泰国际指出,在內房股中,值得关注的标的是销售增长较好、财务稳健、在深圳及临深板块布局扎实的龙光集团。

关键词阅读:龙光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