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概念盘中大幅走强 西藏珠峰、王府井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免税概念盘中大幅走强,西藏珠峰、王府井涨停。中国中免、众信旅游等多股大涨。

  天风证券指出,在全球疫情冲击下,消费需求回流国内免税渠道可期,同时我国免税行业有望迎来持续政策开放,免税运营主体有望扩容。同时各运营主体自身规模持续增长、渠道多元扩张驱动市场份额提升和产业议价力有望持续增强,加速海外消费回流。为全面保障海外消费回流、出入境人次较多省市国有商业系统有望受益于免税政策开放,业绩及估值有望得到双重提振。

  光大证券则认为,近期百货股受到王府井获得免税执照的题材性驱动,整体百货表现强劲。此外,前期百货股估值较低,尤其部分市净率低于1倍,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在低估值带来的较强安全边际,结合2020年消费品估值整体上扬的情况,低估值+题材驱动是短期免稅牌照事件激发百货估值整体上扬的主要因素。步入夏季,行业整体步入淡季以及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犹存,预计线下复苏仍然是缓中有升,而非迅速复苏。

关键词阅读:西藏珠峰 王府井 免税概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