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永林谢红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2019年薪酬为27.54万元

  挖贝网 7月20日消息,近日*ST永林(000663)董事会于2020年7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谢红的书面辞职报告,谢红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谢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谢红税前薪酬为27.5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谢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信息披露等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在聘任新任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副总经理刘翔晖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限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尽快按照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965,814.0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25%。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永林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森林资源培育与林木采伐经营、人造板经营、定制家具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63&stockCode=000663&announcementId=1208050907&announcementTime=2020-07-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