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集团拟投资建设农药及精细化工项目 投资总额约16亿元

  挖贝网7月20日消息,丰山集团(证券代码:603810)发布公告称,为加快实现公司战略目标,2020年7月18日公司与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广安经开区新桥园区购买土地使用权并投资建设农药及精细化工项目,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160,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实施。

  公告显示,投资概况:

  公司与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农药及精细化工产品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广安经开区新桥园区购买土地使用权并用于建设农药及精细化工产品项目,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160,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实施。

  协议生效时间:协议由甲、乙双方法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经乙方股东大会通过后生效。

  公司作为全国农药行业细分产品龙头企业之一,在广安经开区购买土地使用权并用于建设农药及精细化工产品项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丰富产品结构、扩大产能,提升盈利能力,巩固和提高本公司现有的市场地位,使企业获得持续快速发展的动力。本次协议的签订不会对公司今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的落实情况而定。若后续合作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5509&stockCode=603810&announcementId=1208050943&announcementTime=2020-07-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