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水股份子公司天安财险认购的新时代信托合计投资本金284.44亿元

  西水股份公告,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事项以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0年7月17日起,子公司天安财险被中国银保监会实施接管。接管后,天安财险继续照常经营,公司债权债务关系不因接管而变化。接管组将依法履职,保持公司稳定经营,依法保护保险活动当事人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经自查,截至目前子公司天安财险认购的新时代信托作为受托人发行的“新时代信托蓝海信托计划”共计28笔,合计投资本金284.44亿元,其中于2020年6月-10月份到期的有25笔,投资本金为259.44亿元;于2022年2月-3月份到期的有3笔,投资本金为25亿元。目前新时代信托处于被接管状态,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人民币、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水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金融服务保险等业务,办理各种再保险和法定保险业务。

关键词阅读:西水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