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聚隆独立董事王兵辞职 2019年薪酬为5.04万元

  挖贝网 7月20日消息,近日南京聚隆(300644)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兵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王兵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王兵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原定任期2021年9月19日届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兵税前薪酬为5.0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兵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会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王兵的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王兵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3%。

  资料显示,南京聚隆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高性能改性尼龙材料、高性能工程化聚丙烯材料、高性能塑料合金材料、塑木环境建筑工程材料四大类产品系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088&stockCode=300644&announcementId=1208050045&announcementTime=2020-07-20%2017: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