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实控人拟减持不超过426万股

摘要
公司实际控制人宋勇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622,175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1.69%。

   迪瑞医疗公布,公司实际控制人宋勇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622,175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1.69%。

  天眼查数据显示,迪瑞医疗专注于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领域,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商。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吉林省质量奖,多次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迪瑞医疗传承科学严谨,积极进取,创新卓越,忠诚守信的企业精神,每年将10%的年销售额投入研发,构建国际水平的医疗检验产品研发平台。现已建成5类不同产线产品的专业实验室,以及1个专项技术实验室。产品涵盖"生化分析、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分析、血细胞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等系列,覆盖医院检验科50%以上的项目。

 

关键词阅读:迪瑞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