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集团:向吉林省及长春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支持公司申请免税商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欧亚集团盘后表示,向吉林省及长春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支持公司申请免税商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天眼查数据显示,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商业企业,中国500强企业。1984年起步发展。1992年8月以定向募集方式成立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10月转为社会募集公司,同年12月6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是一家百货类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经销百货、五金、交电、日用杂品、食品业、纺织服装、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钟表修理、汽车货运,信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内销商品范围内商品的出口业务,自营本公司零售和自用商品的进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场地租赁;计生用品、家电以旧换新;以下项目由分公司经营:经销音像制品、科技企业招商、高科技产品、科技成果转让,科技城内租赁服务及物业管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餐饮、住宿、健身运动、会议服务、洗浴、美容美发、酒巴、咖啡馆、保健按摩.公司是吉林省的商业龙头企业之一。

关键词阅读:欧亚集团,免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