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建材板块大涨 四川金顶等近10股触及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20日讯 今日水泥建材板块大涨,四川金顶、冀东水泥、北新建材、海螺水泥、青松建化、兔宝宝、惠达卫浴等触及涨停,蒙娜丽莎、凯伦股份、杭萧钢构、金螳螂等大涨。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大力推动下,国家开发银行与5省,中国建设银行与9个城市,17日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计未来五年内将向5省9市共提供4360亿元贷款,重点支持市场力量参与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招商证券分析师赵可认为,“旧改”的潜在市场空间超过5万亿元,还将带动居民自发户内装修,空间或达6000亿元。“旧改”在今年首次被量化写入中央政府工作报告,有望从今年开始大规模上量。核心改造需求包括水电气路管道及墙面翻新、加装电梯、配建停车场、社区服务及物管、添置家电、家居等,对应建材、电梯、停车设施、物业、家电及轻工等行业。

关键词阅读:水泥建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