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国外航空公司恢复中国内地航线 航空板块大涨 中航沈飞、航发控制等多股强势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航空航天板块开盘快速拉升,航发控制、中航沈飞、中航重机涨停,中航机电、航发动力等多股大涨。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以及各国政府对航班政策的逐步放开,国际航线阵营迎来了进一步扩容。当地时间7月19日,沙特航空公司宣布,7月23日起将恢复每周一班沙特首都利雅得与中国广州的往返航线。7月18日,荷兰皇家航空宣布,自21日起正式恢复阿姆斯特丹-上海航线。

  北京商报记者从荷兰皇家航空方面获得的内容显示,7月21日起恢复的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至上海浦东航线为每周一班,周二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周三由上海返回,由波音777-300机型执飞,并且往返都将经停韩国首尔,乘客无需下机。

  根据荷兰皇家航空提供的数据,目前,荷兰皇家航空在大中国区运营35个航班(包括货运及香港客运航班)。2020年夏季,荷航正在逐步谨慎地重启航线网络,目前在全球执飞123个目的地航线。7月,执飞洲际航班数量约为1900个,8月增至2100个。

关键词阅读:中航沈飞 航空航天概念 航发控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