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股份: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约1.11亿元~1.42亿元 同比增长40.0%~80.0%

  通达股份2020年7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报称,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约1.11亿元~1.42亿元,同比增长40.0%~80.0%。业绩变动原因:1、母公司经营业绩稳定。2、子公司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前期建设新增产能逐渐释放,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天眼查数据显示,通达股份于2011年3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通达股份”,股票代码“002560”),是河南省唯一的在中国股票主板市场上市的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生产的企业。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超、特高压输电线路用架空导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架空导线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导地线、电气化铁路接触线及承力索、架空绝缘电缆、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电缆、控制电缆、布电线等七大类。同时生产阻燃(ZR)、耐火(NH)耐火、低烟无卤(WD)、辐照交联等类型特种电线电缆。

关键词阅读:通达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