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89.09%~92.73%

  潮宏基2020年7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报称,上半年预计净利润约1000万元~1500万元,同比下降89.09%~92.73%。

  业绩变动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2020年1月下旬开始,全国各地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司旗下绝大部分门店分别不同程度进行了阶段性暂停营业,线下渠道客流急剧减少,对公司一季度业务造成了较大不利影响.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也有序恢复,经营业绩较一季度有了明显改善,但受一季度影响,累计盈利与去年同期水平有较大差距。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档时尚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为K 金珠宝首饰,核心业务是对"潮宏基"和"VENTI"两个珠宝品牌的连锁经营管理。

关键词阅读:潮宏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