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药业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52亿至6.20亿 原料药产品销售大幅增加

  挖贝网7月17日,华海药业(600521)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55,200万元至62,0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长约65%到85%。

  公司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在50,200万元至57,0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长约90%到115%。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473.6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475.88万元。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国内制剂及原料药销售大幅增加影响:国内制剂方面主要是随着国家集中采购的推进,公司依托扩围联盟地区中选契机,产品市场覆盖率得以快速提升;原料药方面主要因沙坦类产品CEP证书的恢复,带动公司原料药产品销售大幅增加。另外,美元汇率上升、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公司的资金情况改善等对公司经营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海药业属于医药制造行业,主要从事多剂型的仿制药、生物药、创新药及特色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医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21&stockCode=600521&announcementId=1208044008&announcementTime=2020-07-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