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华电能源预计上半年亏损1.7亿元

摘要
派思股份:三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中大力德:宁波华慈蓝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98%、旭升股份:股东徐旭东、旭日实业、旭成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5.52%……

  派思股份:三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派思股份公告,公司股东派思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Energas Ltd计划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为自公司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8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董事会秘书李启明减持期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253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63%)。

  中大力德:宁波华慈蓝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98%

  中大力德公告,公司持股7.48%股东宁波华慈蓝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8%)。

  旭升股份:股东徐旭东、旭日实业、旭成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5.52%

  旭升股份公告,股东徐旭东、旭日实业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旭成投资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3.9593%;旭成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1.5569%。

  天鹅股份:股东新疆古月杨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79%

  天鹅股份公告,公司持股7.17%股东新疆古月杨拟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减持不超过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

  华电能源:预计上半年亏损1.7亿元

  华电能源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约1.7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54万元,本期因煤价同比上涨成本增支约2亿元,导致本报告期预计亏损。

  四通股份:持股3.75%股东富祥投资拟减持不超3%

  四通股份公告,持股3.75%的特定股东汕头市龙湖区富祥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富祥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9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10日至2021年2月5日。

  光启技术:股东俞龙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光启技术公告,公司股东俞龙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中创环保: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43%股份

  中创环保(300056)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01%的股东罗红花,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5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3%。

  深物业A: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深物业A(000011)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投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乐视退:退市整理期仅余1个交易日

  乐视退(300104)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截至7月17日,已在退市整理板交易29个交易日,剩余1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7月20日。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九华旅游:上半年亏损3145.4万元

  九华旅游(603199)7月17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7692.68万元,同比下滑73.50%;净利亏损3145.4万元。5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游客出行环境逐渐宽松,国内旅游市场逐渐向好发展。由于海外疫情持续肆虐蔓延,国内旅游成为游客消费释放的重点,其中以周边游、本地游、省内游、家庭游复苏最为显著。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