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股东千年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59%

摘要
公司股东千年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9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9%。

  *ST围海公告,公司股东千年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9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9%。拟减持的原因为因围海股份在现任董事会的领导下,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2017年8月24日签署并公告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等一揽子协议中约定的付款、限售股解禁等义务,毫无商业诚信和契约精神,严重漠视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相关股东已对围海股份发展丧失信心,对现任董事会目无法纪丧失耐心。公司认为该减持原因与事实严重不符,存在严重诽谤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言论,其行为涉嫌侵害名誉权。

关键词阅读:*ST围海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