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控股股东混改引入战投 打造“三过1000亿”世界一流企业

  青岛双星公告,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星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协议》。双星集团通过混改,引入拥有加快双星集团发展所需关键资源(包括技术、资金和市场等)的战略投资者,发挥国有资本的带动和放大效应,使双星集团成为以轮胎为核心,集橡胶(含汽车轮胎、航空轮胎、橡胶制品、环保橡胶材料等)、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废旧橡塑绿色生态循环利用产业及模式创新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企业,争取利用五年左右的时间使双星集团实现收入、资产和市值三过1000亿。

关键词阅读:青岛双星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