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近日社保基金会已减持交通银行3.95亿股股份

摘要
交通银行:近日社保基金会已减持3.95亿股公司股份、江南水务:股东模塑科技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恒生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降近五成……

  交通银行:近日社保基金会已减持3.95亿股公司股份

  交通银行公告,6月5日社保基金会公告拟减持7.43亿公司股份,截至2020年7月15日,社保基金会已通过委托的证券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A股股份3.95亿股(,达到计划拟减持股份数量的53.13%。

  江南水务:股东模塑科技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江南水务公告,公司持股5.15%股东模塑科技拟在预披露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0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恒生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降近五成

  恒生电子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为3.31亿元-3.4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49.3%-51.3%。本次业绩预减主要是由于本期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大所致。

  深圳华强:合计持股5.46%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5%

  深圳华强公告,股东杨林、张玲、杨逸尘作为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5.46%,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22.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5%)。

  新日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6%公司股份

  新日股份公告,公司大股东永州舜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股东赵学忠拟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96%。

  银龙股份:四股东拟减持约7%股份

  银龙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谢铁根、谢辉宗、谢铁锤及高管钟志超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5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11%。  

  天际股份:股东新华化工和新昊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97%

  天际股份公告,公司股东新华化工和新昊投资计划自本公告之日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24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97%。

  移远通信:股东武夷山汲渡、信展保达、信展云达拟合计减持不超过8.86%

  移远通信公告,持股5.18%股东武夷山汲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武夷山汲渡”),计划减持不超过5.18%股份,股东信展云达计划减持不超过1.68%,股东信展保达计划减持不超过2%。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10日至2021年2月6日。

  松发股份:股东刘壮超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松发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95%股东刘壮超拟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7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ST围海:股东千年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因对公司发展丧失信心拟减持不超2.59%

  *ST围海公告,公司股东千年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9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9%。拟减持的原因为因围海股份在现任董事会的领导下,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2017年8月24日签署并公告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等一揽子协议中约定的付款、限售股解禁等义务,毫无商业诚信和契约精神,严重漠视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相关股东已对围海股份发展丧失信心,对现任董事会目无法纪丧失耐心。公司认为该减持原因与事实严重不符,存在严重诽谤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言论,其行为涉嫌侵害名誉权。

  星徽精密:股东陈梓炎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星徽精密公告,公司持股5.52%的股东陈梓炎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建科院:股东建科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建科院公告,公司持股10.18%的股东建科投资拟以集中竞价方式,于2020年8月7日至2021年2月5日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ST海源:股东李明阳和上银瑞金-吴国继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4%

  *ST海源公告,公司股东李明阳和上银瑞金-吴国继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040万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

  宝通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宝通科技公告,持股2.45%的公司股东牛曼投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九十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