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受免税预期影响 鄂武商A强势涨停 浙江广厦等强势个股逆势拉升

摘要
今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半小时市场宽幅震荡,随后出现震荡下挫走势,创业板指跌盘中大跌2%。午后A股跌幅进一步加剧,沪指失守3300点,创业板指一度跌超6%。两市成交额连续第9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约50亿元。

  今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半小时市场宽幅震荡,随后出现震荡下挫走势,创业板指跌盘中大跌2%。午后A股跌幅进一步加剧,沪指失守3300点,创业板指一度跌超6%。两市成交额连续第9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约5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酿酒行业、旅游酒店、多元金融、医疗行业、食品饮料等跌幅靠前。两市251股跌停,近400股跌超9%。

  涨跌停股数变化趋势

  鄂武商A、免税预期概念

  鄂武商A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但该项工作由于尚在推进过程中。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和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盲盒、新零售概念

  数据显示,盲盒交易已经是一个千万级的市场:过去一年闲鱼上有30万盲盒玩家进行交易,每月发布闲置盲盒数量较一年前增长320%。泡泡玛特出品的茉莉成为名副其实的盲盒代表,闲鱼上不少专门用于泡泡玛特盲盒交流、转手的鱼塘显示的是满员状态。

  一边是几十倍的高溢价,一边是火爆的二手交易市场,面对这似曾相识的画面,路过的吃瓜群众们不禁在心里打鼓:继炒房炒币炒鞋后,下一个接盘的会是炒盲盒吗?9月16日,话题“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被送上微博热搜。

  影视、娱乐概念

  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宣布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其他涨停股

关键词阅读:鄂武商A 浙江广厦 影视娱乐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