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武商A终于吐露秘密!公司在申请免税牌照 但会否获批存在不确定性

摘要
这样的业绩,或许真需要一张“万能”免税牌照来解救。

  鄂武商A一字涨停,报22.03元,总市值169.4亿元。

  此前三连跌的鄂武商A昨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但该项工作由于尚在推进过程中,免税品经营资质能否获批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依法依规及时就相关进展情况履行披露义务。

  对标来看,已经拿到免税牌照的王府井年内涨幅达400%,中国中免股价也成功翻倍,而鄂武商A会否复制类似走势也引发了二级市场的想象,不过如今免税风头已过,会否重新兴起仍需观察。

  天眼查数据显示,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集团,其前身是创建于1959年的武汉商场,1992年在深圳上市,被誉为中国商业第一股。

  公司刚刚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亏损4000万元至4500万元。2019年同期,公司的净利润是6亿元。 公告称,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旗下的购物中心关门了有两个月,陆续复工后,为纾解供应商经营困难,陆续推出减免购物中心业态供应商部分费用等措施,同时时消毒防护用品费用支出增加。

    这样的业绩,或许真需要一张“万能”免税牌照来解救。

关键词阅读:免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