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513万至4294万 严格管控各项成本

  挖贝网 7月15日,英飞特(300582)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净利3512.87万元至4,293.51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903.19万元,同比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均有所下滑,二季度随着国内整体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引导,基于大环境逐步复苏,公司积极调整应对后疫情时代的各种变化,分析争取市场端机会,持续优化生产运营管理、严格管控各项成本及费用开支费效比,使得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较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人民币348.00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理财收益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飞特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LED照明驱动电源及其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D064603&stockCode=300582&announcementId=1208035084&announcementTime=2020-07-15%2015: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