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莱达董事长张海洋辞职 2019年薪酬为23.33万元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近日圣莱达(00247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张海洋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张海洋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海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海洋税前薪酬为23.3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张海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圣莱达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加热生活电器核心零部件及整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的产品为温控器、电热水壶和咖啡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369&stockCode=002473&announcementId=1208031517&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