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达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0万元至500万元 二季度汽车行业逐步复苏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钧达股份(00286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最高可达500万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元至0.04元/股。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万元至500万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了解到,业绩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及汽车行业下滑的影响,一季度公司销量下降;二季度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汽车行业逐步复苏,公司销量较一季度大幅增加;同时通过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合理控制费用等积极措施,降低疫情和市场波动对公司的影响,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钧达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涵盖汽车仪表板、保险杠、门护板、配集成等,拥有与整车厂同步设计开发、模块化供应的能力,具备设计验证、工艺开发、产品制造的完整塑料内外饰件配套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046&stockCode=002865&announcementId=1208032937&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