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3亿元-72亿元同比下降 终端消费需求减弱

  挖贝网7月15日消息,格力电器(00065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63亿元-7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7.50亿元,同比下降48%-54%。

  格力电器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家用空调、暖通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利润较上年同期明显下降,主要原因如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受限,终端消费需求减弱;

  2020年“格力董明珠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零售模式,公司稳步推进销售渠道和内部管理变革,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资料显示,格力电器是一家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旗下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四大领域,包括以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冻冷藏设备、核电空调、轨道交通空调、光伏空调等为主的空调领域;以智能装备、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精密模具、精密铸造设备等为主的高端装备领域;以厨房电器、健康家电、环境家电、洗衣机、冰箱等为主的生活电器;以物联网设备、手机、芯片、大数据等为主的通信设备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51&stockCode=000651&announcementId=1208032357&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