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集成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95万元-740万元 上半年需发运交付项目较少

  挖贝网7月15日消息,成飞集成(002190)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495万元-74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57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740万元至-49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较多,主要原因是:

  公司上年同期因完成锂电业务重大资产重组有大额重组收益,使得上年同期盈利较多,扣除重组收益影响,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亏损有所减少;

  受疫情影响,参股企业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其亏损使得公司投资收益为负;

  由于公司汽车模具订单的季度不均衡性,与上年同期相比,按合同约定上半年需发运交付的项目较少,且受疫情影响,原本在上半年应实现发运交付的项目受客户预验收延迟等影响推迟发运交付,这造成模具收入和毛利贡献同比降低。

  资料显示,成飞集成及旗下子公司以工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航空零部件数控加工、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及生产为主业;2019年6月公司完成对锂电池业务的重大资产重组,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及生产不再属于公司主业,由此公司主营业务变为:工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航空零部件数控加工。主要产品/业务是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航空零部件数控加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903&stockCode=002190&announcementId=1208031872&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