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购入《征途》电影海外播放权 全球同步网播

  7月14日消息,《征途》电影出品方今日确认,全球最大付费流媒体平台奈飞(Netflix)已购入该电影的海外播放权,负责该影片的全球发行。

  就在昨日,出品方刚宣布了该影片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发行模式,将于7月24日上午10点以单片付费的网络首播模式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征途》电影由巨人网络(002558.SZ)同名经典游戏IP改编,是一部奇幻动作冒险电影。该电影由阿里影业、巨人影业、星皓影业、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总投资近3亿元,耗时四年制作。影片由陈德森执导、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

  资料显示,奈飞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曾经是一家在线DVD及蓝光租赁提供商,如今已发展成美国流媒体巨头、世界最大的收费视频网站。奈飞于2018年出品的影片《罗马》,在奥斯卡10项提名摘下3个大奖,并横扫120个奖项提名。

关键词阅读:奈飞 《征途》 电影海外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