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晶电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80万元-270万元 销售订单同比增加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东晶电子(00219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80万元—27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131.0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较早的实现复工复产;同时受益于2020年第二季度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销售订单同比增加,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由于营业收入扩大,导致规模效益显现,主要产品单位制造成本同比下降,毛利率同比上升。

  报告期内,公司房产税及城镇土地使用税较上年同期减少,利息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预计约为350万元,上年同期金额为-28.77万元,主要原因是本期收到较多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政府补助;同时上年同期处置南二环西路的房产土地产生了偶发性的营业外支出,而本期未发生。

  资料显示,东晶电子专业从事石英晶体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谐振器、振荡器等石英晶体元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906&stockCode=002199&announcementId=1208031575&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