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赛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350万元-2650万元同比下降 上下游企业延迟复工复产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豪尔赛(002963)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2350万元-26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34亿元,同比下降80.23%-82.46%。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一季度,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延迟复工复产,导致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65.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2.3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6.50%。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分布全国多个省市,根据各地区政策直至二季度初部分项目才得以陆续复工,但随着六月份北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复发,公司总部所在办公区域被列为高风险地区,再次影响公司业务的开展。

  报告期内,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公司项目施工以及业务开发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公司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有效开展时间仅为两个月左右,导致上半年度总体经营业绩下降。下半年,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应对,竭力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

  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为995.34万元。

  资料显示,豪尔赛主要业务为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研发、照明产品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7235&stockCode=002963&announcementId=1208030587&announcementTime=2020-07-14%2011: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