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将变更为浙江省财政厅 鹿港文化连续两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14日讯 今日鹿港文化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两日涨停。

  鹿港文化上周五(10日)晚间发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钱文龙及主要股东缪进义与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分别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1.19亿股股份和4749.94万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浙江文投行使。浙江文投将拥有1.66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8.64%。

  若此次权益变动顺利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由钱文龙变更为浙江文投,实控人将由钱文龙变更为浙江省财政厅。

  天眼查显示,浙江文投四家股东分别为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广电集团和浙报传媒集团,注册资本金30亿元,是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投资主体和投融资主平台,公司重点聚焦文化金融、影视文化、文旅融合、文化创意、文化科技五大业务板块,已经成立了长三角数字文化基金和之江文旅产业基金。

关键词阅读:鹿港文化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