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奇安信、协创数据、图南股份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主营业务为向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齐向东。

  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云和大数据安全防护与管理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物联网安全防护与管理系统项目、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安全服务化建设项目、基于“零信任”的动态可信访问控制平台建设项目、网络空间测绘与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45亿元。

  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天风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是在消费电子制造领域长期研究经验积累的基础上,通过聚焦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化及音视频信息编解码技术应用的背景下逐步发展起来的,主要从事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不断紧跟技术变革与市场的发展趋势,推出新产品。

  公司控股股东是协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耿四化。耿四化,中国国籍,拥有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居留权。

  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具体用途如下:协创物联网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协创物联网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入4.34亿元。

  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温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万柏方、万金宜。万金宜、万柏方系父子关系。

  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年产1000吨超纯净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建设项目、年产3300件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结构件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额4.68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