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智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4日讯昨日晚间,远大智能(002689.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公司股份4.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1.53%)的控股股东远大铝业集团的《关于计划减持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因自身资金需求,远大铝业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25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包括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

  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1043.31万股;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两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2086.62万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履行信息披露手续后实施(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