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8亿元–10亿元同比下降 毛利率同比下降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招商蛇口(00197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8亿元–1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48.98亿元,同比下降79.59%-83.67%。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较多,主要系:

  去年同期公司通过增资扩股转让子公司股权产生税后净收益22.26亿元;

  自今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采取了减租免租、暂缓开工等措施,经营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营业收入和投资收益较预期减少。

  本报告期公司房地产业务结转规模同比增长,但受结转项目地区结构影响,毛利率同比下降。

  资料显示,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人民美好生活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生活和工作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D014107&stockCode=001979&announcementId=1208028205&announcementTime=2020-07-1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