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欣氟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688.05万元-4069.6万元 海外订单相应增长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中欣氟材(00291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3688.05万元-4069.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543.48万元,同比增长45%-60%。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尽量减少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中欣本部产品结构继续调整,渠道建设日趋完善,高毛利品类占比继续提升;重点单品、新品推广加速,海外订单相应增长,销售继续稳定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公司子公司高宝矿业原材料供应商普遍复工延迟,影响生产;同时下游空调、汽车产业复工率不足,影响下游产品需求及价格,导致报告期内高宝矿业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出现了亏损,进而影响公司合并报告的净利润。自2020年6月起,高宝矿业及其子公司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正常,公司已采取积极的营销措施,后续市场情况将逐步好转。由于高宝矿业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高宝矿业存在无法完成承诺业绩的风险。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115.71万元。

  资料显示,中欣氟材主要从事固体矿产资源相关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3856&stockCode=002915&announcementId=1208027064&announcementTime=2020-07-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