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兰微:停牌系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集华投资及士兰集昕股权

摘要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持有的本公司之子公司杭州集华投资有限公司的19.51%股权以及杭州士兰集昕微电子有限公司的20.38%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7月1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士兰微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持有的本公司之子公司杭州集华投资有限公司的19.51%股权以及杭州士兰集昕微电子有限公司的20.38%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7月1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士兰微 停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