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梦舟2020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5900万元到6300万元

  挖贝网7月13日,*ST梦舟(60025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00万元到6,30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600万元到-2,000万元。

  据了解,公司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主要系子公司鑫古河金属(无锡)有限公司取得征收补偿收入。同时,铜加工板块通过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产品结构调整,提高盈利能力,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保持了积极稳定发展。

  资料显示,*ST梦舟是一家高端铜基合金材料加工和影视文化双主业公司,其中:铜加工业务包括铜及铜合金板材、带材、辐照交联电缆、特种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有高精度黄铜、铁铜、青铜和白铜裸带以及其镀锡材、电线电缆等;影视文化板块主要致力于影视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产品开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55&stockCode=600255&announcementId=1208026798&announcementTime=2020-07-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