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40.93%-466.09%

摘要
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58亿元–2.7亿元,同比预增440.93%-466.09%。公司生产的非接触红外人体测温仪和红外热像仪等防疫产品的国内外需求在短期内迅速增长。

  华盛昌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2.58亿元-2.7亿元,同比增长440.93%-466.09%。2020年上半年,受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生产的非接触红外人体测温仪和红外热像仪等防疫产品的国内外需求在短期内迅速增长,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向国内外客户交付了大量的防疫产品。另外,除防疫产品外,公司还积极组织力量生产客户已下订单的其他产品,其他产品的出口订单交付基本正常。

关键词阅读:华盛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