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3.68亿元购买卓沃网络100%股权 汇金科技一字板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汇金科技开盘一字板涨停,报17.79元。

  汇金科技7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以3.68亿元的对价购买卓沃网络100%的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亿元。

  汇金科技主营业务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为金融行业客户的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网点转型、渠道建设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系统性地控制风险、创新业务模式、降低金融客户运营成本,助力金融行业客户科技转型和变革。

  在此前披露的2019年年报当中,汇金科技即表示,持续推进公司全面战略布局,识别战略机会,寻找业务延展空间。关注市场趋势,依托资本市场的支持,通过收购兼并、参股控股等方式,寻求外延发展机会,实现资源互补,促进公司跨越式发展。

  作为汇金科技本次并购的标的,卓沃网络成立于2014年,是为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专业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从事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的金融机构提供数据中台及其延伸应用的整体IT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服务。

关键词阅读:汇金科技 一字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