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三波疫情形势严峻 或加大检测范围(股)

摘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截至11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17例本地感染个案和12例输入个案。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现时是本港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最严重的阶段,较3月份时更为严重。

  据香港媒体报道,截至11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17例本地感染个案和12例输入个案。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现时是本港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最严重的阶段,较3月份时更为严重。目前,防止疫情继续在社区扩散成为当务之急。有香港议员要求政府进行全民检测,甚至设立本地健康码,以找出隐形病人,防止疫情扩散。

  另外,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日17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3228884例,死亡病例达到134600例。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17时33分至7月11日17时33分,新增确诊病例65379例,单日新增再创新高。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为万泰生物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颁发紧急使用授权(EUA)。

  预防感染和拯救生命的最有效方法是打破病毒传播链,必须加强检测和隔离。

  上市公司方面,除了万泰生物外,硕世生物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近日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应急使用清单;

  万孚生物是国内POCT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新冠产品的销售已经覆盖了欧洲、亚洲、拉美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阅读:疫情检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