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密集调研:美年健康月初至今接待119家 多只新股再现造富神话

摘要
7月初以来,两市共140余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其中,6家上市公司共接待机构来访量超百家。从行业来看,医药依然是最热门调研板块,汽车、食品饮料、轻工、计算机等行业也很受机构欢迎。

  据财联社统计,7月初以来,两市共140余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其中,6家上市公司共接待机构来访量超百家。从行业来看,医药依然是最热门调研板块,汽车、食品饮料、轻工、计算机等行业也很受机构欢迎。

  被调研上市公司中,自月初以来,多股股价涨幅超50%。其中,6月18日上市的帝科股份仍未开板,已走出12个涨停,仅7月来股价几乎翻倍;康华生物再创造富神话,连吃17个涨停板;星徽精密11天10连板,华宝股份5天4板,理邦仪器4连板,御家汇也实现3连板。

  美年健康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上市公司。数据显示,合计有119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29家基金公司、24家证券公司、20家私募、15资管公司和2家保险公司。

  美年健康股价自去年11月峰值开始回调,直至今年3月开始波段上涨。6月下旬开始新一轮上涨,11个交易日股价涨逾25%。

  国盛证券最新研报称,中国体检行业蓬勃发展,公司是非公立体检绝对龙头,伴随阿里入驻,管理与经营情况逐步改善,长期业绩拐点已现,坚定看好公司长期发展逻辑,维持“买入”评级。

  7月7日,美年健康开展了特定对象调研活动,高级副总裁、上海及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林,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江维娜和美兆集团总经理尹建春出席现场。现场提问到疫情影响是否有滞后性?今年下半年公司体检订单的情况如何?明年团单预期是否会有减少以及到检量是否存在不确定性?

  美年健康表示,疫情的发生在短期内对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然而消费者对于预防医学的需求也会得到增加。到第二季度末,大部分体检中心的客流已经恢复了九成以上水平。后疫情时期,公司对员工的健康以及大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都得到了提升,整体需求目前处于增长态势。

  亿帆医药获得107家机构调研,于7月7日开展线下特定对象调研活动。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F-627国际三期临床结果体现了什么?公司表示,F-627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G-CSF临床研究,是唯一与Neupogen(短效原研)和Neulasta(长效原研)进行过大样本头对头研究的药物,试验患者覆盖欧洲、美国及中国,研究结果F-627的疗效和安全性与两个原研产品相比都达到具备相同疗效和安全性的结果;同时与Neulasta相比,在亚组分析中对于部分人群的患者显示出具备优效的趋势和可能性。

  德赛西威获得118家机构调研,于7月2日开展特定对象调研活动,形式为电话会议。问及公司智能座舱产品中的多屏产品情况如何?德赛西威答复,公司的多屏智能座舱产品已在理想汽车、长安汽车和奇瑞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并获得广汽集团、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和天际汽车的新项目订单。

关键词阅读:机构调研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