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力特上半年预亏977万元 中信建投保荐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铂力特(68833.SH)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铂力特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77.47万元,较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加亏损744.1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128.03万元。

  去年上半年,铂力特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3.2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2.61万元。

  铂力特表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虽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但由于客户及供应商延期复工,业务开展及订单交付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本期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1435.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7.25万元,主要原因为本期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前期已收到的政府补助在本期完成项目验收后计入本期收益以及前期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转入本期的收益。

  铂力特为首批25家科创板公司之一,7月22日铂力特在上交所正式上市交易。铂力特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金属增材制造与再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金属3D打印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服务、金属3D打印原材料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工艺设计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含金属3D打印定制化工程软件的开发等)。

  铂力特的保荐机构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陈彦斌、李旭东。

  2017年至2019年,铂力特营业收入分别为2.20亿元、2.91亿元和3.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425.54万元、5718.35万元和7426.86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