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收到昆明市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 中标金额1.23亿元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英飞拓(002528)发公告称,2020年7月10日,公司收到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盖章的《昆明市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KMZC2020070242_1),确定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为“度假区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A包-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供应商,中标金额:123,453,720元。

  公告显示,项目概况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度假区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A包-服务采购

  进场交易编号:JKMDJ2020050016_1

  采购人:昆明市公安局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23,453,720元

  采购货物(服务)细目名称:雪亮工程(二期)建设服务,服务期三年

  据了解,上述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60%。上述中标项目标示着公司雪亮工程建设项目技术、质量和服务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证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政府项目的承接能力。若上述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568&stockCode=002528&announcementId=1208022731&announcementTime=2020-0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