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赵老哥仓位继续增加 欢乐海重回券商

  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盘初指数不同程度走高,创业板指涨超1%,但市场短暂亢奋后便快速下挫,沪指盘中跌超1%并失守34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翻绿,临近午盘A股小幅回升。午后两市延续分化态势,沪指逐步走弱跌幅一度扩大至2%,创业板指冲击2800点未果后回落。北向资金呈净流出态势。行业板块方面,医疗行业、商业百货、国际贸易、港口水运、酿酒行业涨幅靠前;保险、银行、贵金属、煤炭采选、钢铁行业跌幅靠前。

  机构追踪

  中国宝安:1机构买入7292.36万。

  鄂武商A:1机构买入5602.7万,2机构卖出2.5亿。

  广百股份:5机构集中买入7200万。

  奥佳华:3机构买入4406.5万,3机构卖出1.7亿。

  道道全:1机构买入520.1万,1机构卖出7578.41万。

  湘佳股份:2机构买入2200万,3机构卖出5751.72万。

  东方日升:3机构买入1.1亿。2机构卖出3000万。

  东软载波:3机构买入6600万。

  派瑞股份:3机构卖出3920.61万。

  机构综述

  今日机构大单操作较少,仅涉及3只个股,主要集中在大消费(鄂武商A、奥佳华),均为大单出货,当前大消费板块点位普遍较高,机构持有时间较长,需要集中消化前期获利盘。

  游资追踪

  银河证券绍兴(赵老哥):买入4153.63万供销大集,买入3996.59万蓝英装备。

  上海溧阳路(孙哥):大单做T越秀金控,净买入7835.2万,净卖出607.37万银之杰。卖出1.12亿东方通。

  南京太平南路(作手新一):买入1.3亿华天科技,净卖出2306.48万银之杰。

  深圳益田路(欢乐海):买入1亿中银证券。

  游资综述

  赵老哥重回热点:免税、特斯拉概念,既昨日减仓后,今日趁A股调整,仓位有所增加,但并未买入今日热点的医疗板块,而选择重回供销大集等较为熟悉的个股。

  孙哥前一日大幅加仓10亿,今日仓位基本持平,东方通早盘砸盘抛出,而越秀金控仓位却继续增加。

  作手新一大单买入国产芯片概念股华天科技,对板块轮动有较强信心。

  焦点股:蓝英装备

  长期收赵老哥关注的特斯拉概念股,短期内快速拉升,但需警惕资金随时逢高出货。

  综述

  今日A股迎来调整,市场指数盘中快速下跌,跌破3400点,在短期内连续崇高的背景下,市场有一定的恐慌情绪和逢高出货意愿,机构今日操作较为谨慎,大单集中交易较少,而游资倾向于增加仓位,对未来A股走势仍抱有信心。

  兴业证券认为:市场风格再平衡之下,继续把握核心资产,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追高。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完备的经济和工业体系,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产业链及产业链环节上,诞生优质的“核心资产”。

关键词阅读:赵老哥 券商概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