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基金再度计划减持 汇顶科技、太极实业等纷纷低开

摘要
今日汇顶科技股价低开3.05%,太极实业低开3.94%,北斗星通低开2.19%。

  金融界网站7月10日讯 今日汇顶科技股价低开3.05%,太极实业低开3.94%,北斗星通低开2.19%。

  7月9日晚间,汇顶科技公告称,持有公司5.61%股份的大基金,以实现股东良好回报为由,计划自8月3日至11月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1%的股份。

  当天,太极实业、北斗星通也先后公告,大基金计划减持所持公司部分股份。

  北斗星通公告称,持有公司11.99%股份的大基金,以实现股东良好回报为由,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

  太极实业公告称,持有公司6.17%股份的大基金,以业务经营发展需要为由,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1.5%。其中,在减持期间的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实施。

  今年6月,三安光电、兆易创新等先后公告大基金的减持计划。其中,三安光电于6月13日公告称,持有公司11.3%股份的大基金,以实现股东良好回报为由,自披露减持计划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社保基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