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66亿元-2.01亿元 风电类产品收入大幅增长

  挖贝网7月9日消息,通裕重工(30018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66亿元-2.0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18亿元,同比增长40%-70%。

  通裕重工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依靠充足的订单储备,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风电类产品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至70%之间。

  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50万元至550万元之间。

  资料显示,通裕重工长期从事大型锻件、铸件、结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现已形成集“冶炼/电渣重熔、铸造/锻造/焊接、热处理、机加工、大型成套设备设计制造、涂装”于一体的完整制造链条,并可为能源电力(含风电、水电、火电、核电)、石化、船舶、海工装备、冶金、航空航天、军工、矿山、水泥、造纸等行业提供大型高端装备的核心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147&stockCode=300185&announcementId=1208019032&announcementTime=2020-07-09%201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