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富控聘任陶婷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近日*ST富控(600634)于2020年7月9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陶婷婷为上海富控互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自2020年7月9日起聘任陶婷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审议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经审核,陶婷婷的任职资格合法,提名程序、聘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陶婷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陶婷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6年6月30日出生,毕业于东华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3月参加工作,先后曾担任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副经理、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人事经理,现任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人事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285,230.3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035.8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34&stockCode=600634&announcementId=1208019523&announcementTime=2020-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