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证券事务代表张宗信辞职 因工作安排调整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近日工业富联(601138)董事会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宗信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张宗信因工作安排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宗信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宗信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良好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8%。

  资料显示,工业富联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服务商和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涵盖通信网络及移动设备、高精密机构件、云计算相关设备、科技服务(含精密工具、工业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相关服务);核心研发投向包括5G、AI、工业大数据、高效能运算(HPC)、智能制造及精密工具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6731&stockCode=601138&announcementId=1208018511&announcementTime=2020-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